唉呀!要說考這個保母證照術科考試,一連串考試下來我真的覺得,

是一種最簡單但是最難考的證照啊~

就是我自己或許包含一些人一開始都覺得這是沒那麼艱深的證照考試…但是

但是…我卻考ㄌ三次。。。考ㄌ三次。。。考ㄌ三次。。。。。

(很難過!!所以要講三次)


其實後來我才覺得像這類要考國家證照類的

尤其是有術科考試的,一定要在也有辦國家證照考試的單位上課


來啊!來啊!讓我告訴你為什麼?


上課的術科練習場地跟實際考試場地一樣,完全熟悉。

雖然術科考場場地北中南多少不同,

但是如第一場就是在自己上課的學校考一定沒問題,

而且哇咧,第一次考試緊張得要死,手也抖到不行,

熟悉的環境是優勢啊!相信大家都認同吧。


上完課後就算一次.兩次.無數次沒考上,還是有場地可以提供練習。

因為我上課的單位術科練習場地居然是要練的時候拼湊,

一練完就全拆。。。這甚麼鬼啊?連”冰的”機會都沒有,氣!

但我不會傻到說出來我在哪裡上課,麥問哇啦~

所以像我這樣資質略淺,連考三次才會過的人還要到處找場地,累啊~

甚麼?你說自己在家擺一擺就可以練…

但是重點是沒有 “異物哽塞寶寶”也沒有 “CPR寶寶”

家裡洋娃娃沒脖子可以抬高,手法沒習慣在考場一緊張真的會都忽略了ㄝ。

我為何考三次?就是敗在醫護區啊……淚奔


術科考試手法及口述比較貼近真正評分老師標準

根據我考三次經驗(抖菸)………

沒有開辦保母證照測驗單位(就是我去上課的單位),

上完課後考證照人數約20人,第一次考試及格人數我大概算約5~6人而已,

姊妹們,少吧!尤其你成績公布”不及格”的時候更 恨 啊!

這時候甚麼都是我們能怪罪的原因~


而第一次保母證照考試在中華醫藥學院,

我那梯次的社會人士與學生約一半一半,

及格人數還不到一半,我還懷疑連1/3也沒有

第二次吳鳳管理學院我那梯考試學生幾乎要占百分之80了,

及格率過半啊~(但我還是沒過)

第三次中臺管理學院我那梯考試學生是22人(這次有無聊人士幫我算過人數),

及格人數約12人,及格率也是過半啊~灑花


所以姊妹們啊!如果妳們有想要考保母證照,還沒報名上課單位,

一定要選有辦保母證照考試,而且最好是可以”即測及評”的單位

報考一次就要花掉2100元,這麼貴桑桑,姊妹們絕對不能輸在起跑點

真心分享啊~

jessic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證照 考試 保母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